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

末日的季節

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信徒, 並不比其他人特別。 以下分享純屬個人感動, 只希望藉著以下的訊息, 來提醒大家要在主再來的時候警醒。



曾經有好多人聲稱知道末日的日子, 然後甚至叫人放棄工作去等待末日的來臨, 當然, 每一次都落空, 因為耶穌清楚說明末日的時間是沒有人知。

但那日子,那時辰,沒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獨父知道。
馬太福音 24:36

雖然末日的日子沒有人知道, 但末日的季節, 可以從聖經中得到啟示。

你們應當祈求,叫你們逃走的時候,不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。 21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,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,沒有這樣的災難,後來也必沒有。
馬太福音 24:20-21

當耶穌預先指示我們要祈求逃走的時候不要遇見冬天或是安息日, 即是很可能末日在冬天和安息日發生。

雖然澳洲(南半球)的冬天是在7月開始, 但這裡是指耶路撒冷, 而猶太人的安息日是在星期五6:00p.m.至星期六6:00p.m., 即是末日很可能大約在11月的某一個安息日開始。

雖然聖經清楚說明人子返來的時間是沒有人知, 但關於耶穌再回來的季節, 我的而且確, 不只一次有感動, 是有很強烈的感動, 因為兩次都是接近夏季的時候(事隔幾年) , 當時忽然有大風吹過, 看見樹葉飄落, 時間傾刻凝聚,我就想起這段經文, 並有所領悟, 經過一番爭扎, 最後決定在這裡分享。


「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 33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 
馬太福音 24:32-33


災難將會發生在冬天和安息日, 因為耶路撒冷的安息日是沒有公共交通工具, 在嚴寒的季節步行成功逃難的機會是不高的。而冬天的時候,農作物減少,人類更加需要食物保持身體能量、需要足夠衣物保暖、需要水、電力和住宿的地方。惡人將會聯黨結隊,霸佔地方,到處搶掠物資,甚至殺害無辜的百姓。所以如果災難在冬季降臨,情況將會更加嚴峻。

最後總結

雖然黎明前的黑夜特別黑暗,但暴風雨過後總會天晴; 雖然婦人生產的時候是十分之痛苦, 但是將要來的是新生命的誕生。

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,因為她的時候到了;既生了孩子,就不再記念那苦楚,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。約翰福音 16:21

同樣, 災難過後就是新天新地, 嚴冬過後,總會回暖。 所以當你見到「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」,就是夏天近了的時候, 亦是主耶穌再返來的時候, 這個就是我受感動要想說的訊息。

你可能會問, 為何由古至今, 一直都沒有人提起, 偏偏被我這個普通人知道呢?
不是我有什麼厲害, 而是根據聖經記載, 上古封印了奧秘, 將會在末世解開。

主耶穌曾經在約公元前500年向先知但以理說…

但以理啊,你要隱藏這話,封閉這書,直到末時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,知識就必增長。但以理書12:4 

但是當時的世代, 根本沒有汽車、沒有飛機、沒有穿梭機、更加沒有互聯網, 所以但以理一點也不明白, 末後的日子是怎樣。

 8我聽見這話,卻不明白,就說:「我主啊,這些事的結局是怎樣呢?」

9他說:「但以理啊,你只管去;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,直到末時。 
但以理書12:8-9

而在末世的時代, 神將會大大感動各人, 一些沒有社會經驗的人、一些沒有權力的人、一些風華不再的人、一些被輕看的人, 都會得到神的啟示。

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
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
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
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
老年人要做異夢。
使徒行傳2:17


那時,耶穌說:「父啊,天地的主,我感謝你!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,向嬰孩就顯出來。馬太福音 11:25

24我告訴你們,從前有許多先知和君王要看你們所看的,卻沒有看見,要聽你們所聽的,卻沒有聽見。」luke10:24



最後送給大家幾段金句!


1)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,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。13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 
約翰福音16:12-13

2)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你們將要痛哭、哀號,世人倒要喜樂;你們將要憂愁,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。約翰福音16:20

3)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,但我要再見你們,你們的心就喜樂了;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。 23到那日,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。
16:22-23

4) …再等不多時,你們還要見我。
約翰福音16:16


5) 37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,
那要來的就來,並不遲延;

希伯來書 10:37


6) 天使又對我說:「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。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,差遣他的使者,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。」 7「看哪,我必快來!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!」
啟示錄22:6-7

7) 他又對我說:「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,因為日期近了。 
啟示錄22:10-11

你且去等候結局,因為你必安歇。到了末期,你必起來,享受你的福分。」

但以理書12:13

沒有留言: